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涛丽明年主战场定在日本 二级巡回赛作为铺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21  新浪体育
杨涛丽明年主战场定在日本二级巡回赛作为铺垫

英姿飒爽的杨涛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虽然杨涛丽今年没有通过日本女子巡回赛第三关,但是按照她的排名,她仍旧能够参加二级巡回赛,也就是打所谓的小场比赛。杨涛丽表示她已经下定决心要以日本为主场。

  “这些天我一直在日本,最近才回来。日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之后,我在那里参加了一个说明会。明年我的主战场已经确定为日本。”杨涛丽说,“我虽然在第三关只获得54名,但是我仍旧可以参加许多场小场的比赛。”

  杨涛丽去年与叶莉英一样,通过了第三关进入了最后一关,可惜她俩都没有在最后一关获得种子席位。叶莉英本赛季在日本参加了许多场小场比赛,并且凭借自己的表现,获得了不少大场比赛的参赛资格,全年下来她的排名为第36位,获得了明年的种子席位。

  “我不知道去年我那样的名次实际上也可以打许多场比赛。”杨涛丽说,“今年的第三关结束之后,我报了名,参加了说明会。在这个说明会上,我才了解到凭借现在这样一个名次我也能获得比赛的机会。希望我能在这些小场比赛中打好,最终也能获得一系列大场赛事的参赛资格。现在我还不知道自己能打多少场比赛,稍晚时候,日巡赛会给我们发明年的赛程。到那个时候我再来研究明年的赛程。”

  杨涛丽介绍说日巡赛的说明会非常好,准备中文、英文的翻译,所以她们带上耳机便能听他们的介绍了。“这场说明会向我们介绍了整个日巡赛的情况,外国人打比赛需要有些什么准备已经注意事项”杨涛丽说,“参加了这场说明会之后,我了解到了非常多讯息。”

  杨涛丽同时还介绍说明年的日巡赛战场上可能有四位中国选手。第一当然是已经获得主巡回赛参赛资格的叶莉英。作为主巡回赛选手,她全年必须要参加20场比赛。另外两个是王纯和钟笑龙。王纯已经在日巡赛打了几年,主要战场是二级巡回赛。

  杨涛丽本周来到厦门东方,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的收官之战: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她表示明年还是会参加国内的大型比赛,特别是像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这样的比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涛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