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华彬圣诞“福音”之夜举行 仰望至尊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最好的黑人合唱团首次来华

  ——2009华彬圣诞“福音”之夜受邀参加,仰望至尊享受

  这里是中国,北京,CBD,华彬紫金剧院,2009年12月24日华彬圣诞“福音”之夜活动中世界最好的黑人合唱团——美国哈莱姆合唱团将在此唱响京城。在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上任的庆祝音乐会上,在今年7月纽约时代广场纪念MJ的活动中,哈莱姆合唱团都有登台表演,其高超的艺术水准赢得了全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关注。合唱团还曾两次为教皇约翰·保罗二世进行私人演出。为了纪念迈克尔杰克逊,以《天下一家》为主题的演唱会,在欧洲和亚洲巡演。

  华彬圣诞“福音”之夜活动由华彬城市俱乐部倾情奉献的“圣诞飨宴”开场,顶级法国名厨倾心烹调,将繁华都市的精致与欢乐的圣诞梦想完美诠释,用最新鲜的完美食材,带给您极富创意的美食盛宴。游走着圣诞祝福的法式头盘、嫩煎鲜鹅肝配芒果、树莓醋、烤火鸡配栗子糕、金巴仑汁及甜薯和时蔬、冰激凌圣诞树根加上咖啡、茶以及圣诞巧克力,每一道菜都让你来到了云上的日子,感觉着那一缕缕圣诞的幽香,犹在唇边跳舞。

  餐后的音乐会中,由哈莱姆合唱团以其摇曳的身躯,动感的节奏,绽放的笑容,无限的激情与活力把全场的观众引向了节日的高潮。这个曾经在2009年1月9日为“歌剧之王”多明戈先生举办“为歌而生”个人演唱会的舞台上,每一位表演者都具有超凡脱俗的魅力。 再配合了顶级扬声器、灯光、投影等专业系统以及绚丽的多功能场景转换系统,让紫金剧院成为世界级的文化艺术活动场所。观众区可以史无前例的在交谊舞池、宴会厅、剧场等模式下进行实时自由转换。

  如果不是华彬紫金剧院完全受邀制的购票方式,这里一定会成为音乐朝圣者的天堂。当你品尝着卡洛莎法餐厅传统而纯正的法式美食,50年凝聚的怦然心动,给你的味蕾送上一曲华尔兹,无所不在的浪漫气息,伴着哈莱姆天使般的歌喉,无疑是这个冬季里最完美的一个圣诞梦想。

  华彬紫金剧院是华彬集团文化艺术领域的又一力作,她融汇东西方文化之美,均衡性灵之道与科技之光,传承古老艺术菁华,凝聚现代文明思想的完美之作。同时,华彬紫金剧院与生俱来的艺术性、民族性、国际性的三重使命,将会让其以全部的激情,创作和演出全球最杰出的经典剧目及其他艺术作品,并不断扩展其与日俱增的国际影响力与世界文化的传播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