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半夜短信惹怒枕边情妇 第六女郎上NBC暴奸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1:21  新浪体育
老虎半夜短信惹怒枕边情妇第六女郎上NBC暴奸情

老虎半夜短信惹怒枕边情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老虎伍兹第六位情人科莉-克里斯(Cori Rist)日前也走上NBC银屏,袒露与老虎的奸情。31岁纽约曼哈顿地区的夜店女郎克里斯称,老虎经常半夜给情妇发短信。

  据克里斯介绍,2006年老虎在纽约夜店中与她认识。“他当时非常自然,我认为他根本不担心别人看到。他拉着我的手离开,一切就都开始。”之后,伍兹经常出机票让她飞到加利福利亚、迪拜和澳大利亚与他约会。但是,已经有孩子的克里斯没有太多时间与伍兹约会,因此多次拒绝老虎的要求。据悉,他们保持了六个月的性关系,而友情却维持了两年多,最后一次是今年9月份。

  Cori Rist

谈到对家庭影响,克里斯流下眼泪

  克里斯还透露一个细节,他们在一起睡觉的时候,老虎半夜经常拿手机发短信。“晚上我醒来的时候,他经常在发短信。我问他在干什么,他说在回邮件。我猜测肯定不仅仅是这些。”克里斯说。

  谈到老虎给她的影响时候,克里斯流下了眼泪。“我不得不坐下来,给我的孩子解释。真的是太尴尬。”克里斯有一个7岁大的男孩。

  (稻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