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挽救婚姻使出杀手锏 与太太隐居再造一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艾琳决心单飞的迹象越来越明显,特别是有媒体逮到艾琳外出没有带订婚钻戒的情况下。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艾琳计划在圣诞节期间保持正常,可是节日一过,她马上会申请离婚。该报报道说艾琳已经咨询过离婚律师。不过老虎伍兹仍旧想挽回这段婚姻,根据英国另外一家报纸《每日星报》报道,老虎伍兹正试图说服太太与他再生一个小孩。

  “再生一个小孩是老虎的主意。”《每日星报》援引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的话说,“现在,艾琳非常吃惊有这样一个主意。可是老虎相信他们单独在海浪上飘荡的时候,他能改变艾琳的想法。”这种说法好像印证了先前有报道说老虎伍兹准备坐在隐私号上出行的报道。很显然,无论如何,老虎伍兹都要费一番口舌才能赢回太太的芳心。

  英国《星期天镜报》报道说:艾琳此时此刻对老虎伍兹充满了仇恨。艾琳尤其恶心老虎伍兹将情妇带回家来乱搞。该报补充说无论老虎伍兹跟不跟她,艾琳都计划离开美国,回到瑞典居住。

  老虎伍兹的一架私人飞机原本只是做商业用途的。昨天,它从波士顿起飞,降落在了瑞典哥德堡。可是这架飞机中并没有老虎伍兹夫妻。飞机上的工作人员告诉等候在那里的记者说飞机是空的。可是一个工人神秘地说这架飞机是来接乘客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