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美色猛于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21:24  京华时报

  没有被伤病击倒,老虎却倒在了石榴裙下。更糟糕的是,伍兹如果真的就此告别高坛,世界高尔夫运动都将受到致命的打击。

  贵族、偶像、世界体育第一人,一切都在绯闻风波中成了笑柄——伍兹宣布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赛场,大厦就此坍塌。有报道称,艾琳要求伍兹等孩子长大后,能够全家一起巡回比赛时才能复出。如果真的是这样,假设若干年后老虎复出之时,江湖还是那个江湖吗?也许早就被狮子、金钱豹们占领了。而更多人则认为,能够在各方面超越老虎的人,百年难遇。两种可能,都不美好。

  老虎仅仅是去年缺席,就导致美巡赛收视率大减、赞助商严重流失,而这一次也许是彻底的告别,结果肯定更加可怕。还有倒霉的伦敦奥运会,高尔夫入奥,或多或少沾了“世界体育第一人”的光,但现在,世界上打高尔夫最好的人,却很可能去不了伦敦了。高尔夫球坛被几个美女折腾成这样,不仅仅是伍兹一个人的悲哀。本报记者 毛烜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