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名人邀请赛即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五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名人邀请赛即将开杆

  ——12月28日西丽高尔夫球会邀请您与爱同行

  由深圳高尔夫协会、深圳国际潮青会、深圳总商会、金活医药集团、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及其各主冠名赞助商主办,肯吉逊高尔夫会员俱乐部承办的第五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名人邀请赛将于12月28日在西丽高尔夫球会开杆。本次邀请赛主要活动内容为高尔夫友谊赛、晚宴、节目表演、珍藏品拍卖、颁奖仪式等内容,内容精彩纷呈,倾力打造大型高尚慈善赛事。

  本次赛事邀请了近百位政界名人、商界领袖,也预留了多个名额提供给肯吉逊高尔夫俱乐部高级会员、合作伙伴、供应商。赛事设有总杆奖3名;净杆3名;一杆进洞奖、最远杆奖、最近洞奖等,还有价值数十万元的礼品和抽奖奖品。

  据悉,本次赛事为慈善赛事,出资方为高尔夫用品连锁经营商肯吉逊高尔夫世界 ,本次赛事倡导肯吉逊“回归自然的健康”的休闲文化,更是旨在通过开启“肯吉逊高尔夫教育奖学金”仪式、爱心拍卖会等环节,提倡嘉宾自愿为肯吉逊慈善基金捐助一定善款,弘扬“博爱济世,与爱同行,共创和谐”的慈善精神。

  一路走来“肯吉逊”高尔夫名人慈善邀请赛已经引起了巨大的社会轰动和媒体广泛的关注,新浪网等知名网站大幅报道了赛事盛况。深圳商报、香港大公报、《高尔夫周刊》、《环球高尔夫》、《高尔夫大师》等近二十家媒体纷纷为此次爱心赛事做了重点报道。

  正如金活医药集团副董事长、肯吉逊高尔夫世界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乐燊女士所说:“在打高尔夫是一种享受和快乐,而佛教中有一句话,叫做施比受有福,如果能将两种快乐结合在一起,快乐赛过神仙也不过如此嘛”。高尔夫携手慈善事业,是与爱同行的期盼。迄今为止,金活医药集团及肯吉逊高尔夫世界为慈善事业捐助数千万以上,为倡导爱心关怀、促进社会和谐的慈善事业作出了不朽的贡献。

  爱舍之于人,如甘露,如清风。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的赛事,相信一定能吸引更多的企业、行业人士、和富有爱心的人士参与到其中来。我们也相信在众多慈善人士的支持下,“第五届肯吉逊高尔夫慈善名人邀请赛”将会更成功更具影响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