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第一高球美女将来华 韩巡赛奖金王期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7:4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记者从厦门东方高尔夫球场获悉,素有“韩国第一美女高尔夫球手”之称的徐希炅(左图)将率领一批韩国高手参加下周在厦门举行的2009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这其中包括去年的卫冕冠军崔慧用。

  今年23岁的徐希炅在申智爱离开韩国女子巡回赛之后终于扬眉吐气,本赛季她一共参加18场比赛,总共赢得5场胜利,总奖金为663,759,286韩元(约合人民币389万元),一举赢得了2009赛季韩巡赛奖金王。

  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徐希炅去年到厦门东方高尔夫球赛参赛,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不仅球打得好,人长得也漂亮,赢得了许多粉丝。徐希炅在去年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上的表现相当稳定,最终落后3杆,获得了并列第二名。

  徐希炅败给了崔慧用,后者凭借精妙的推杆,在厦门大显神威,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最终夺取了冠军。奖金榜排名第二位的柳箫然在韩国被形容为崔慧用的对立面。不知道是不是一种巧合,在崔慧用失落的时候,柳箫然便崛起,今年赢得4场胜利,总奖金597,856,500韩元(约合人民币350万元)。柳箫然去年在厦门东方高尔夫球赛表现也不错,获得了第八名,目前世界排名第76位。

  除了以上好手,排名第四位李政恩、第五位李宝美、第七位金何娜、第八位林智那、第十位金贤智也将前来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希炅 中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