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证实虎嫂在瑞典置业 岛上别墅售价22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瑞典一家房地产公司的管理人员已经证实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在斯德哥尔摩的岛上购买了一处别墅。

  法格拉罗住宅协会(Faglaro Residential Association)主席约翰森(Stenake Joha 视频-伍兹夫妇瑞典买房 第二绯闻女友向艾琳道歉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nsson)星期六说艾琳12月1日成为了法格拉罗一栋别墅的业主。该别墅一共有六间卧房。别墅位于一座岛上,只能坐船过去,地点相当私密。艾琳是瑞典人,她的母亲仍旧在瑞典任地方官。

  约翰森表示8月份这栋别墅上市销售之后不久,他们之间便开始商谈了,也就是说远在老虎伍兹的绯闻危机爆发之前。

  约翰森不肯证实这栋别墅的售价为220万美元。他同时说自己并不知道老虎伍兹和他的太太艾琳是否会搬进去住。

  老虎伍兹星期五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说:为了拯救婚姻他将无限期离开职业高尔夫,他同时在这份声明中表示自己有不忠行为。

  有狗仔队已经看到一辆白色的货车今天停放在老虎伍兹奥兰多的豪宅前,司机从豪宅中搬走了好几箱东西。有媒体猜测老虎伍兹夫妻为了婚姻有可能离开美国一段时间。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