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佩利难得亮相欧巡 明年首度参加卡塔尔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世界排名第9的莱德杯美国队高尔夫球明星肯尼-佩利(Kenny Perry)难能可贵地要在明年迈出美国,前往中东赛场角逐欧巡赛。他将于明年1月28-31日首度亮相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卡塔尔名人赛。这也是佩利明年在中东赛场的唯一一场比赛。

  2010年卡塔尔名人赛将迎来第13个年头,同样也会吸引一些来自美巡赛的“新鲜”脸孔,最近一位加入参赛阵容的就是49岁的美国老将佩利。佩利说:“我对于角逐明年的卡塔尔名人赛感到极其兴奋,我知道这对于我以及我的家人来说将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佩利在最近两年达到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时期之后,将带着2009年美国名人赛并列第2名的荣耀前往多哈参赛。他在最近两年获得了5个美巡赛的冠军,进入了世界排名的前十位,并且一度达到了个人世界排名最高的第4位。佩利虽然在今年美国名人赛的延长赛上输给了阿根廷人卡布雷拉,但是凭借着他的体育运动员精神以及尊严,这位美国老将也赢得了新的一大群的追随者。

  卡塔尔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哈桑-纳米(Hassan Al Nuami)表示:“肯尼-佩利不仅广泛地被认为是一位伟大的高尔夫球手,而且也是被看作是一位真正的绅士和伟大的高尔夫大使。我们很高兴他决定效仿其他来过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参赛的伟大的美国球手,这些球手诸如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波-维克利(Boo Weekley),他们都认同在卡塔尔的高尔夫赛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虽然卡塔尔名人赛有吸引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参赛的好名声,但是还没有一位美国球手举起过珍珠母‘Mother of Pearl’奖杯。尽管如此,假如佩利成为第一位带着奖杯离开卡塔尔的美国球手,那当然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他在美巡赛积累了14个冠军,并且位于当今美巡赛奖金榜的第8位。”

  除了在高尔夫赛场上取得的成绩之外,佩利获得过“查尔斯-巴雷特奖”(Charles Bartlett Award),这个奖项每年都会颁发给对社会的改善做出无私贡献的职业球手。另外,佩利也是今年“佩恩-斯图尔特奖”(Payne Stewart Award)的获得者。

  佩利利用自己在美巡赛所得奖金的5%,向大卫-利普斯科姆大学(David Lipscomb University)提供奖学金基金。他在1996年贷款建造肯尼-佩利的乡村小溪高尔夫球场(Kenny Perry’s Country Creek Golf Course),这个18洞的公共球场位于他的家乡——肯塔基州的富兰克林。佩利之所以建造这个球场,就是想让他家乡的人们能够负担得起打高尔夫球的费用,那个球场的果岭费保持在28美金(18洞)。

  卡塔尔名人赛的冠名赞助商――商业银行的CEO安德鲁-史蒂文斯(Andrew Stevens)表示:“肯尼-佩利是确认参加明年卡塔尔比赛的另外一位世界排名前十的球手。他选择卡塔尔名人赛作为自己2010年的唯一一次中东赛场的比赛,我对此感到骄傲。”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肯尼佩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