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年度体育人物评奖 巴雷斯特罗斯获终身成就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欧巡赛高尔夫历史上最有魅力的人物--塞弗-巴雷斯特罗斯(Seve Ballesteros)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将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BBC年度体育人物颁奖晚会上获得终身成就奖,这位与脑瘤作斗争的西班牙斗士有望亲临现场领奖。

  BBC年度颁发的终身成就奖是专门给那些遍及他们职业生涯对于体育运动以及有关体育的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此前,这个奖项的获得者包括了博比-查尔顿(Bobby Charlton,2008年)、博比-罗布森(Bobby Robson,2007年)、比约-博格(Bjorn Borg,2006年)、贝利(Pele,2005年)、伊恩-博瑟姆(Ian Botham,2004年)、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Martina Navratilova,2003年)、乔治-贝斯特(George Best,2002年)以及亚历克斯-弗格森(Alex Ferguson,2001年)。

  今年的“终身成就奖”的获奖者则是51岁的西班牙高尔夫名宿巴雷斯特罗斯。他在16岁时转为职业球手,然后在19岁的时候获得了1976年英国公开赛的亚军,首次在世界高坛上闯出名堂,他也是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随后,巴雷斯特罗斯获得了三届英国公开赛和两届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并且在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的宝座上停留了61周。1997年,当莱德杯第一次来到欧洲大陆西班牙赛场上举行的时候,这位西班牙名将担当起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角色,帮助欧洲队击败了美国队,拿下了莱德杯的胜利。去年十月,巴雷斯特罗斯不幸遭遇脑瘤的袭击,但他还是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目前已经处于良好的康复过程中。

  英国《泰晤士报》的高尔夫专栏作家约翰-霍普金斯(John Hopkins)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巴雷斯特罗斯有可能会现身周日晚上在谢菲尔德举行的BBC年度体育人物颁奖晚会。他写道:“BBC年度体育人物的颁奖晚会周日晚上将在谢菲尔德举行,因为不管怎样,巴雷斯特罗斯会在下周一早上现身伦敦,我们都知道,他对于自己在英国的球迷们表达了极高的尊重,我们能够期待他会在前一天晚上的BBC颁奖晚会上制造一个惊喜的亮相,或许能够偷走所有人的心吗?”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雷斯特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