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周报:哪个男人不想当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1:26  体坛周报

  编者:小三专版并不是挑小三的错,错的不是小三是复杂的社会环境,是权力,金钱,房子惹的祸。蜗居一词也许更准确地表达了中外4位好男人不同文章的深刻意义。

   体坛词霸:

  奸夫 adulterer

  淫妇 adulteress. 

体坛周报:哪个男人不想当老虎

  

  作家王跃文:当官不如当干部

  《体坛周报》约写一篇评论,谈的是体育明星男的多去做官,女的多嫁富豪。沿用旧时说法,无非是说他们爱走两条路,或曰富,或曰贵。求贵的多是男体育明星,他们选择做官,比如熊倪当了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成了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女体育明星邓亚萍似乎是个例外,她也选了从政之路,去了团中央。长得漂亮的女体育明星则多嫁有钱大佬,先有伏明霞,再有郭晶晶,后有张怡宁。她们选择的是求富。中国人习惯富贵二字连着说,不是纯粹的语言习惯,而是“富”与“贵”息息相通。富即能贵,贵必能富。

  点击看全文

  孙庆:别让你的老公太成功

  都说每个成功的男人之后,必有一个虎视眈眈的小三。但事实上,老虎随时可能达到两位数的情人中,大概没有多少人欲取虎嫂的地位而代之。能够跟老虎这样的男人有过一段经历,对于很多女人而言已经是一生中最值得珍藏或者炫耀的记忆了。

  点击看全文

  张路平:没有小三就冲不出亚洲

  先贤说,球中自有颜如玉。这话虽乃国货土产,却是赤裸裸的真理。且看《全体育》杂志的“性感”栏目,介绍的都是中外各式各类球星的老婆、女友或绯闻对象,她们大都是演艺明星或世界名模,最不济也是航空小姐。一个赛一个的魔鬼身材,骨肉亭匀,冰冷中蕴涵柔情、古雅里透出高贵。诱惑的力量是无穷的,那些苦熬苦挣的苦孩子,一边踢球打球,心里大都有同样的花烛大梦。

  点击看全文

体坛周报:哪个男人不想当老虎

  

  英名记:哪个男人不想当老虎

  老虎伍兹有一条给某小三的短信说:“我们会永远悄悄地,秘密地呆在一起。”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这条秘密短信,我们都在大笑傻老虎。但我知道,也许每个男人呆在老虎现在的位置上时,他们都会做同样的事情。我们只是在妒忌老虎。

  而问题在于,当男人们找到以上这一切后,就失去了家庭。

  这个世界有许多幸福的婚姻和幸福的家庭,但如果这一切是建立在财富上,古语:有钱男人盼望死老婆。也许年轻小三将被更年轻的小四代替。

  点击看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