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老婆走了 警察来了 老虎越走越远

  老婆走了 警察来了 老虎越走越远(图)

“伍兹偷情门”追踪

  8个?9个?还是10个?和伍兹有关系的女人越来越多,她们当中的大多数,都不想错过这个“出位”的绝佳机会,纷纷把自己往伍兹身上靠。据最新报道,鉴于不止一位女友曾在伍兹的府邸流连,起居室、走廊甚至车库都留有她们的痕迹,“虎嫂”艾琳决定先离开这栋价值260万美元的漂亮房子,她在附近另寻了一个住处。同时有消息称,艾琳已经着手购置新房产,作势要与伍兹划清界限。而伍兹最大的麻烦还不止这些,被老虎冷落了数次的警方也在对车祸案件的深入调查中有了新的发现。

  谈判未果老婆离家出走

  据伍兹的邻居爆料,昨天下午4点,伍兹和太太艾琳以及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同时进入了伍兹现居住的温德梅尔府邸。三个人各自开车前来,艾琳开着红色的别克,伍兹换了一辆黑色同款的凯迪拉克。两个半小时后,西装男出门离开,伍兹和艾琳仍在屋中。而合理的猜想是,艾琳正和她老公商谈更改婚前协议。有美国媒体请伍兹的律师辨认西装

  男未果,律师同时强调,这些都是伍兹家的私事,是最高机密,不合适外人掺合。

  在“伍兹老婆离家出走”的消息中,没有提及伍兹的两个孩子,2岁的女儿萨姆和10个月大的查理现在应该是被母亲带走了。另外,伍兹的麻烦还波及到另一个家庭——原定本周末举行婚礼的贝尔,是伍兹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而伍兹也是婚礼当仁不让的伴郎。如今,伍兹能不能到场还不知道,即便到场,婚礼也会被一群记者搅和得乱七八糟。更严重的是,贝尔因陪同伍兹去澳大利亚约会情人,还惹得未婚妻和自己全家“很不高兴”,看来伍兹风流的影响远远不止他本人。

  警方发现老虎可能涉毒

  尽管伍兹三次拒绝了警方调查,令警方至今无法得到他的血液样本,但美国南加州的公路巡警还是在尽力还原真相,他们找到了伍兹的医生,要求其出示伍兹的医疗记录。这一下就有了新发现:伍兹正在服用维柯丁和思诺思这两种处方药,其中思诺思是安眠药。人们已经从伍兹的绯闻女友雷切尔那里知道伍兹服药的用途,那就是他很有可能在利用这两种处方药过毒瘾!

  警方关于11月27日凌晨的车祸再调查记录显示,一名证人证实伍兹当天凌晨喝了酒。“这位证人当时将伍兹移动到车外,”警方说,“同一名证人还证实,伍兹之前服用了维柯丁和思诺思。”当然,以上只是调查结果,对于车祸的判决已经下来,伍兹被罚164美元扣4分,他不用担心被进一步处罚。不过,如果有证据证明伍兹涉嫌毒品,那他将面对的则是另一个更具有毁灭性的打击。记者彭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