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鹿冠名美巡赛续约六年 SBS和绿蔷薇逆市加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最近美巡赛应该感到很憋闷,他们最大的资产老虎伍兹处于绯闻的漩涡之中。不过在这样一个时刻,他们也不乏好消息传出,其中一个好消息是:强鹿(John Deere)决定继续冠名赞助美巡赛6年。

  强鹿精英赛现在签到了2016年。强鹿自从1998年开始一直赞助伊利诺斯墨莱恩站(Moline),该站为当地社区筹集到的善款已经有3000万美元。明年,强鹿精英赛继续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

  强鹿是2009年第五个与美巡赛续约的赞助商。美巡赛另外还新签了SBS和绿蔷薇两个赞助商。除此之外,美巡赛的马来西亚站也对外公布了。那场赛事美巡赛与亚巡赛签了好几年的合同。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