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嫂新置房产与伍兹无关 绯闻关注度超杰克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7:03  新浪体育
虎嫂新置房产与伍兹无关绯闻关注度超杰克逊

虎嫂艾琳在瑞典购买的房产外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瑞典媒体报道,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已在瑞典斥资200万美元购买了一套房产。在这件事披露的同时,他的母亲芭芭拉-霍尔伯格已抵达美国,并在当地时间8日凌晨被送往医院,目前病因仍为未有最准确的说法。

  “虎嫂”艾琳所购买的这套房产在一座岛上,只能从斯德哥尔摩乘坐渡船才能抵达这里。据报道,伍兹的绯闻事件让艾琳感到非常丢脸,来自内外的压力让她身心俱疲,她迫切希望带着孩子远离是非之地,返回北欧瑞典老家。“艾琳家人证实,这套房产为艾琳和她的孪生姐妹约瑟芬所有,与伍兹没有关系。”瑞典媒体进一步证实了情况并透露了一些信息。

  伍兹绯闻事件正朝着不可预计的方向发展,看起来虎嫂为求清静已经选择返回瑞典,人们也在关心他们的婚姻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目前被披露与伍兹有染的女人已经达到了10人,美国媒体对此事的关注远远超出了体育范畴,已经占据了报纸头条和重要版面,体育和绯闻版面更是笔墨浓重。援引一位美国媒体人士的话说,“人们对伍兹绯闻事件的关注,甚至已经超过了迈克尔-杰克逊去世”。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