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证实入院者为伍兹岳母 艾琳自杀说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0:45  新浪体育
官方证实入院者为伍兹岳母艾琳自杀说不攻自破

伍兹岳母芭芭拉-霍尔伯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医院的一位发言人说老虎伍兹的岳母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二凌晨紧急入院之后,病情稳定。随着这条消息的发布,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艾琳自杀说”不攻自破。

视频-老虎伍兹麻烦接连不断 岳母深夜胃疼生病住院 媒体来源:BTV体坛资讯

  奥科伊健康中心医院(Health Central Hospital in Ocoee)的发言人丹-耶茨(Dan Yates)表示芭芭拉-霍尔伯格(Barbro Holmberg)星期二凌晨入院,因为她胃部感到疼痛。芭芭拉-霍尔伯格是老虎伍兹太太艾琳的母亲,也就是老虎伍兹的岳母。

  11月27日,老虎伍兹在奥兰多豪宅附近发生车祸之后也进入了这家奥科伊健康中心医院接受治疗。自此之后,老虎伍兹一直是媒体注意的焦点,因为许多人都相信这起车祸很可能是因为老虎伍兹的绯闻引起的。

  在此之前,火警部门已经回应说911的确来自老虎伍兹的家。当地媒体报道说,芭芭拉-霍尔伯格是由担架抬着从老虎伍兹的豪宅中出来的。而一名金发的女士跟着开了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车也到了医院。这名女士据说是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

  伊娃-马尔姆伯格(Eva Malmborg)是芭芭拉-霍尔伯格的发言人,此前她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证实芭芭拉-霍尔伯格已经休假一个星期。芭芭拉-霍尔伯格是耶夫勒堡县(Gavleborg county)县长。耶夫勒堡县位于瑞典中东部。芭芭拉-霍尔伯格与艾琳的父亲很早便离异了。在老虎伍兹车祸发生当日,有目击证人说她和老虎伍兹的母亲库提达(Kultida)都在老虎伍兹的豪宅之中。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