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脱口秀主持拿伍兹开涮 十大绝招挽救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自己的绯闻还没有撇清,星期一晚就拿老虎伍兹的绯闻开起玩笑来。他打趣伍兹,求他不要老给自己打电话,询问处理绯闻的建议。

  哥伦比亚电视台著名夜间秀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离他自己的丑闻也就几个星期,现在他却拿老虎伍兹来开涮:“哥们,看上去老虎伍兹有点麻烦,不是吗?” 大卫-莱特曼鼓起双颊说。

  他开玩笑说如果老虎伍兹的事情发生在三个月之前,那么他“肯定会把老虎伍兹开涮一年”。尽管如此,星期一的节目中,大卫-莱特曼依旧有许多笑料抛出来。“见鬼,奥巴马应该把军队派往老虎伍兹的豪宅而不是别的地方。”大卫-莱特曼说。

  老虎伍兹11月27日在奥兰多的豪宅门外发生了车祸,许多人怀疑当晚他与太太发生过争执,因为不久之前,老虎伍兹的第一个绯闻女友浮出水面。这之后老虎伍兹的绯闻情妇一个接一个,目前人数已经累积到了10人。在这期间,老虎伍兹对外发布了一篇声明,他说自己犯有过错,真诚地表示道歉。

  10月份,大卫-莱特曼承认在办公室发生了婚外情,警察说这最终导致了一起敲诈案。哥伦比亚电视台新闻制片人哈德曼(Robert J. “Joe” Halderman)涉嫌向大卫-莱特曼敲诈200万美元,以保持对绯闻事件的沉默,但是他不承认自己有罪。

  大卫-莱特曼星期一重新复出,他说自己回到了“老虎伍兹的灾难”中。在节目中,大卫-莱特曼努力调查观众到底支持谁。很明显他清楚支持伍兹的人远远多过他自己。

  他随后询问观众是否认为老虎伍兹是个“傻瓜”,如果认为是,请他们拍掌。接下来,他谈到了自己的个人问题,再次询问观众,如果认为他是个“傻瓜”请拍掌。有些观众两次都拍了掌。

  大卫-莱特曼同时在他的节目中推出了老虎伍兹挽救形象的十大绝招,其中排名第一的绝招是“问题推到莱特曼身上。”

  习惯了大卫-莱特曼夜间秀风格的观众应该不会惊讶,这个节目主持人会拿老虎伍兹的绯闻来开涮。事实上,在此之前,大卫-莱特曼经常嘲笑其他人偷情被抓,包括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马克-桑福德(Mark Sanford)、佛罗里达前议员马克-佛利(Mark Foley)以及纽约州前州长艾略特-斯皮策(Eliot Spitzer)。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