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晚报:“老虎”一公究竟配几母?

  名人的绯闻和八卦总是最吸引人的眼球,它们像一个个待解之谜,让人雾里看花,分不清真假。在过去的一天里,最近一些沸沸扬扬的绯闻和八卦中,有被成功破解的,也有更扑朔迷离的……

  绯 闻:郭“剩女”何时嫁霍郎?

  解谜人:搪不牢的准公公露了口风

  ——“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

  在国家跳水队熬了这么多年,28岁的郭晶晶不仅成了大姐大,也成了头号大龄“剩女”。跳水天后何时出嫁?与霍家公子雾里看花般的恋爱故事究竟有没有结果?这些疑问在近几年不知谋夺了多少媒体的版面和菲林。

  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会在完成东亚运动会之后,与拍拖四年的霍启刚结婚。但这一消息没有得到霍家的证实。昨天,此谜得到彻底破解——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上,“未来公公”霍震霆在媒体逼问儿子与郭晶晶婚期的时候,终于搪不牢了透出了口风:“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

  霍震霆的一句话,无疑预示着郭晶晶升级为霍家少奶已是板上钉钉的事。而郭晶晶看来也颇为乖巧,给足了身为香港奥委会主席的未来公公面子——在众多名将选择放弃东亚运动会后,她义不容辞地选择了参加。

  绯 闻:“老虎”一公配几母?

  解谜人:捂不住的伍兹准备亲述

  ——再不开口,把我当Kitty猫了

  小三、小四、小五、小六……

  在美国媒体的围追堵截下,仅仅一周光景,“老虎”伍兹的秘密情人就争先恐后浮出了水面,让我们这些围观者们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哦……”的一声——原来那个看上去一脸忠厚相的“老虎”伍兹,竟然是个花花太岁。

  自从小三曝光后,美国媒体展开了一场竞赛——各家电视台都想邀请老虎伍兹出镜接受采访。但不管是ESPN、美国高尔夫频道,还是HBO体育台,统统遭到了伍兹的拒绝。伍兹一直抱着“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心态,任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我不说就是不说。

  但现在,在情妇们一个个站出来讲述偷情故事之后,已成“落水狗”的“老虎”也终于忍不住了。英国《镜报》透露,这位高尔夫选手正在考虑上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的专访节目,来亲口讲述跟这些个女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绯 闻:阿联与“砸蛋女”恋情玩完?

  解谜人:忍不住的“砸蛋女”欲语还休

  ——走别人的路,让我自己来说

  阿联伤了,还缝了50针。

  就在人们纷纷猜测一条缝了50针的伤口究竟有多长,会不会影响阿联的脸蛋和状态之时,一位知情人站了出来,在博客中发表了权威的消息——阿联的伤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严重。

  这位权威人士就是一直以阿联女友自居的“砸蛋女”李亚红,在她的博客里,她娇中含羞地透露了她和阿联的一个小秘密——“记得每次在阿联受伤的时候,他总是告诉我,别让父母知道他真实的伤情,但是伤得到底有多重只有我们知道,爸爸妈妈每次来问他的时候,他总是微笑面对说没什么问题。”

  这倒也符合阿联的父亲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阿联只缝了4、5针的说法。

  但问题是,就在不久前,阿联和他的经纪人都已经言之凿凿地表示,阿联和她早已经分手,“阿联的生活中,现在只有父母和篮球。”

  而李亚红这篇欲语还休的博文,却让这段原以为早就尘埃落定的关系,又变得迷离扑朔起来,是他在撒谎?还是她在炒作?谁知道呢。

  (本报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