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展望欧巡新赛季 本周追寻登喜路赛第四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9:28  新浪体育
埃尔斯展望欧巡新赛季本周追寻登喜路赛第四冠

埃尔斯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距离2009赛季高尔夫欧巡赛的落幕只不过过了两个多星期,现在2010赛季欧巡赛又将于本周在南非的美洲虎溪高尔夫俱乐部(Leopard Creek GC)举行的登喜路锦标赛揭幕。世界排名第17位的南非名将埃尔斯将在祖国打响新赛季的欧巡赛,力争个人的第4个登喜路锦标赛冠军。

  40岁的埃尔斯希望在自己祖国举行的登喜路锦标赛上延续上赛季欧巡赛良好的状态,他在2009赛季欧巡赛年终的奖金榜上排在第11位,其中在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上都获得了前十名。在上个月上海举行的WGC-汇丰冠军赛上,埃尔斯迎来了今年最靠近冠军的时刻,可惜最终以一杆之差输给了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

  如今,重返自己三夺冠军的登喜路锦标赛(1995年、1999年、2006年夺冠),埃尔斯渴望迎来2009年的首场胜利,这也将是他的第4个登喜路锦标赛的桂冠。“每年这个时候的南非天气都是很棒的,我们家的附近有很好的海滩,我们能够赶上与家人和朋友一起玩,你走不掉。但是,即使我有美妙的大量时间休息,我还是那种喜欢打一些高尔夫球进行社交的人。我一直以来都那样做,也许始终将会那样做。我期待着本周改善我的球技,为美洲虎溪举行的登喜路锦标赛做好准备。”埃尔斯在打完迪拜世界锦标赛之后,与家人一起在葡萄牙度过了短暂的假期。

  考虑到明年的职业高坛将实行新的铁杆凹槽规则,因此有关球手对于新规则的适应也将成为最近一段时间的话题。现在有很多球手已经更换了新的球杆。

  对此,埃尔斯表示:“今年的12月将会投入相当多的额外的兴趣与动力,因为我想用新的球具来磨砺自己的球技。这个新规则对于高尔夫最高水平的球手们有着重要的改变。这将会恢复到强调击球要攻上球道的重要性方面,开球的准确性将会获得更多的奖赏,老实说,那不是糟糕的事情。一些人也许将这个规则的改变视为后退,但是我个人的观点是回到了一些创造高尔夫球艺术的时候,是向着正确方向必须要走的一步。”

  本届登喜路锦标赛的总奖金为100万美元,除了埃尔斯之外,其他以前获得过该项赛事冠军的球手们,如本土的卫冕冠军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英格兰人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都会重返本周的赛事。

  另外,前莱德杯明星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örn)、意大利球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也会参加本周的登喜路锦标赛。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在2009赛季的欧洲挑战巡回赛(欧巡赛的二级巡回赛)上获得了3个冠军,成为挑战巡回赛的奖金王。随后,埃多奥多在日本获得了凤凰高球赛的冠军,接着又携手弟弟弗拉西斯科,在深圳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上首次为意大利队夺得了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