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奎罗斯重返卡塔尔名人赛 力争成为首位卫冕成功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欧巡赛击球最远的球手——西班牙人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将在2010年1月28-31日重返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力争成为卡塔尔名人赛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年捧起珍珠母奖杯(Mother of Pearl trophy)的冠军球手。

  在2009赛季成功实现突破,闯入世界前50名之后。奎罗斯确认他将重返卡塔尔的首都多哈,蝉联卡塔尔名人赛的冠军。这位26岁的西班牙名将说:“为了两个原因,我必须要回来。第一个原因,我是卫冕冠军,另外一个原因,我真的相信我们在阿布扎比、多哈、迪拜参加的海湾地区赛事是我们在巡回赛上连打三场的最好赛事。”

  “卡塔尔是一个很棒的地方。那里的高尔夫球场、食物、酒店,一切都很好,我在那里感到非常舒服。去年的胜利向我打开了大门,这帮助我跃升至世界排名的第24位,多亏了卡塔尔赛,我能够在今年首度打满四大满贯赛事。我的其他比赛胜利也帮了我,但是公平地说,卡塔尔是最后的阶梯,是让我达到世界排名个人最高峰的最后一击。”奎罗斯说。

  卡塔尔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哈桑-纳米(Hassan Al Nuami)表示,卫冕冠军这么早就确认重返赛事,强调了卡塔尔名人赛的重要位置。“我很高兴听到阿尔瓦罗享受他去年与我们在一块的时间。显然他会永远记得他的胜利,但是听到他对于多哈城市以及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品质的正面评论,给我们在1月份准备第13届赛事的时候带来了很大的支持。”

  平均开球距离达到314码的奎罗斯是欧巡赛击球最远的球手,他相信,开球远的优势会给球手们赢得卡塔尔名人赛带来帮助。“你看看一些最近赢得卡塔尔名人赛的冠军们,像亚当-斯科特、亨利克-斯滕森以及我自己,这个球场显然适合击球远的家伙们。但是要在多哈获胜,你依旧需要有不错的全面的球技。”

  “要第二次夺冠将是很艰难,巡回赛的很多球手们甚至连一场赛事的冠军也没有拿到,但是我期待着获胜,努力让自己进入莱德杯队伍。”奎罗斯如果如愿以偿,他明年将首度征战莱德杯比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