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夜大雨致比赛暂停 LPGA资格赛恐将延迟至周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0赛季LPGA最后一关资格赛考试在美国佛罗里达国际俱乐部结束了第四天比赛。但是由于大雨侵袭,比赛在第四天也未能进行,不少选手的第三轮比赛仍未打完,领先榜上仍然是澳洲选手妮基-加勒特(Nikki Garrett),她到现在只完成了39个洞,总成绩是-6杆。

  原本,当地时间周五比赛因雨暂停后,赛事组委会希望第三轮的补赛可以在周六上午11点进行,但是整夜的大雨让球场处于不可打的状况中。

  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周日比赛可以恢复。而这场90洞的资格赛,原本在周六结束72洞比赛后会有一个晋级线,前70位才能进入周日的比赛中去;在周日的18洞比赛后,前40位选手可以获得明年LPGA巡回赛的参赛资格。现在看来,比赛最少要延迟到周一才能结束。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PGA资格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