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无缘美巡参赛卡 2010年全身心投入欧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下个赛季将全身心投入欧巡赛,因为他已经无法获得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了。

  44岁的美国人在2009年美巡赛奖金榜上仅列第133位,而在本周举行的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已经落到了很后面,看上去无法获得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了。2004年,托德-汉密尔顿在延长赛中战胜埃尔斯,夺取了英国公开赛胜利。这个周末,他已经向欧巡赛发去电子邮件,表示他明年要改当欧巡赛成员。

  作为英国公开赛前冠军,托德-汉密尔顿只能获得5年美巡赛参赛资格,但是在欧巡赛上,他的豁免期可以一直达到2013年。

  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明年也准备开拓欧巡赛市场,不过他并不会放弃美巡赛,明年开始要两线作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