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赛季冰火两重天 卡西伤身伤心之后瞄准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英国选手保罗-卡西在他的2009赛季下方画了一条线,让它到此为止。过去一年对于他来说真是冰火两重天。一开始,保罗-卡西状态异常火爆,踌躇满志,可是5个月前,肋骨受伤便将他打翻在地,他的整个表现也随之脱离了正确的航向。

  自从7月中旬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47名以来,保罗-卡西每打一杆没有不生气的,这也让他非常想进入2010赛季的原因。

  “我非常容易把目光瞄准明年,因为自从英国公开赛以来,我都不能好好打高尔夫。”保罗-卡西在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上说,“我努力恢复转来了,可我还没有准备好,这是我感到沮丧的原因。现在我真的急于打大量高尔夫。我已经在家研究赛程,准备明年怎么比赛了。对于我来说,规划得这么远真的不太常见。”

  保罗-卡西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六位,他本周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参加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他第二轮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今年原本可以成为伟大的一年。” 保罗-卡西说,“这的确也算伟大的一年,不过伟大只有半年而已。如果我的身体健康,没有理由明年我不能更好,就像我今年开始的那样。”

  保罗-卡西4月份在休斯敦公开赛上赢得了个人第一场美巡赛,随后在5月份赢得了欧巡赛的旗舰比赛:BMW欧洲锦标赛。可是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他就伤到了肋骨。接下来,他两次试图重返美巡赛,可是到最后,复出的计划都不得不搁浅。

  “今年的英国公开赛,我非常失落,因为我刚好受伤。那一周,我不能击出我想要的球来。”保罗-卡西今年在美巡赛前七场比赛中获得了3个前五名。“随后的一段日子,我非常郁闷。许多球手不吝赐教,告诉我要伤愈之后再复出。我觉得我是那样做的。我职业生涯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回过头去看,我比以往更加珍视我的健康了。高尔夫是一种你必须达到巅峰状态才能与这里的球手对抗的运动。如果你的状态没有达到100%,你会处于很大的劣势之中。”

  在温特沃斯赢得BMW欧洲锦标赛之后,保罗-卡西的世界排名曾经上升到过第三位。他觉得自己能够轻松地度过今年的失望。“我的目标总是一样的,因为我的目标始终非常高,可是我的期待和信念现在又上升了一个台阶。”保罗-卡西说,“大满贯赛总是我想赢的比赛,可是我觉得现在我真的能够赢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