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资格学校第三轮因雷暴中断 海斯63杆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J.P。海斯(J.P. Hayes)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雷暴中断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三轮之前获得领先。

  J.P。海斯今天征战的是熊湖乡村俱乐部林克斯球场。他没有吞柏忌,三轮下来他的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64杆)和布兰登-帕帕斯(Brenden Pappas,65杆)一杆。过去两天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还剩下两个洞没有完成,他当前的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12杆。

  J.P。海斯去年也参加了资格学校考试。他因为主动交待使用了未获批准的小球而被取消参赛资格,与此同时他也因为自己的诚实而获得了人们的好评。今年他只要在6轮过后稳在排名前25位便能获得2010年美巡赛参赛卡。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巡资格学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