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明星从不受绯闻困扰 专家预测伍兹赚钱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8:27  新浪体育
体育明星从不受绯闻困扰专家预测伍兹赚钱仍第一

伍兹仍将是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公关专家马克斯-克利福德(Max Clifford)表示老虎伍兹在车祸事件中形象受损,并不会影响他未来的赚钱能力。他举出了许多曾经受绯闻困扰的体育明星,包括贝克汉姆。

  最近关于老虎伍兹的绯闻很多,不仅有第一主角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第二主角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还有其他许多人。在人们议论纷纷之时,33岁的老虎伍兹发出了一封惊人的声明。声明中说他不是完人,犯有过错。这进一步让人揣测老虎伍兹车祸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肯定会改变人们对他的看法,他总是住家好男人的典范。有些人做梦都做不到的事情,看上去他正在做。” 马克斯-克利福德说,“这会造成破坏吗?是的。这会让他悲伤吗?是的。然而这不会改变他的赚钱能力,或者赞助商合约,只要他继续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高尔夫球员,因为这才是每个人都需要他的原因。这件事情不会阻止人们想看他打高尔夫的欲望。”

  老虎伍兹多年以来一直是体育界第一赚钱机器,有些人估计,每年光赞助商给他的广告代言费就高达1亿美元。在老虎伍兹发布声明之后,他的几个重要赞助商都已经发出声明表示支持,不会改变市场推广策略。

  公关专家马克斯-克利福德本人便有体育丑闻的第一手经验。他曾经处理过2004年丽贝卡-卢斯(Rebecca Loos)自爆与贝克汉姆有恋情的事件。“放眼看一看大牌体育明星,私情曝光并不会影响他们的形象。” 马克斯-克利福德补充说,“最明显的例子是贝克汉姆。绯闻对他有损害吗?一点都没有。绯闻立即刮起了一阵风暴,可是只持续了几个星期。绯闻除了在家中让他尴尬,发生各种问题之外,对他的赚钱能力没有丝毫影响。人们预测说他会失去赞助,然而并没有落实。”

  不过马克斯-克利福德相信未来几天还会有人跳出来说她与老虎伍兹有风流韵事,因为已经有人接触过他了。“已经有人接触过我们了,她们宣称与老虎有关系。” 马克斯-克利福德说,“现在正是渔猎开放期。”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