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再爆车祸新版本 伍兹夜行原想买科比赎罪钻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8:20  新浪体育
美媒再爆车祸新版本伍兹夜行原想买科比赎罪钻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伍兹的交通事故虽然已经结案,世界第一也交了罚款,但是网络又流传着一个关于车祸内幕的新版本。老虎深夜外出似乎和一枚叫做‘科比赎罪款’的钻戒有关。

  美国媒体透露,老虎-伍兹周五没告诉警方的是,自己在车祸前和朋友通话,告诉朋友自己现在要去Zales (以出售高品质钻石闻名的美国老牌珠宝店)给妻子埃琳买一个“科比赎罪款”钻戒。

  两人的通话内容如下:

  老虎:“我得赶快去Zales买个‘科比赎罪款’。”

  朋友:“什么是‘科比赎罪款’?”

  老虎:“一个戴在手指上的豪宅。”

  据说老虎还告诉朋友埃琳对自己大为光火,并且也正是这位朋友曾声称老虎告诉他,凌晨两点半前埃琳抓伤了他的脸并拿着球杆把他赶出家门。

  需要指出的是,“科比赎罪款”是指2003年深陷性丑闻漩涡的科比为了对家庭表忠诚,为妻子购买了一枚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同样,“老虎”也想用这样的方法挽回妻子的芳心。可哪知出门撞树,妻子没安抚成,却爆出了一系列的绯闻炸弹。

  虽然还没人知道事实的真相,大家都在拭目以待。我们也想认为老虎当时说购买‘科比赎罪款’是在开玩笑,尽管那枚钻戒对他来说如九牛一毛。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老虎需要作出些解释了。

  (苏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