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成功入奥 国福旭东推出京城最优惠冬季畅打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20  新浪体育

  京城最优惠的高尔夫冬季畅打卡

  北京国福东旭高尔夫练习场为庆祝高尔夫成功入选奥运会项目,回馈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特推出以下优惠冬季畅打产品:

  1、冬季畅打卡A:366元,个人记名使用,不限时间段、不限球数,并免费赠送1节教练课程,自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共4个月,合每天3元钱就可以享受到高尔夫给您带来的无限魅力。(限前30名购卡者)

  2、冬季畅打卡B:660元,两个记名人使用,不限时间段、不限球数,并免费赠送2节教练课程,自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共4个月,充分享受到高尔夫给您带来的无限魅力。(限前20名购卡者)

  3、春色盎然的标准四洞(不封场),全长1000余码,标准杆14杆,等待您的挑战。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环岛西北侧200米

  行驶路线:京石高速、京周路、京良路遇长阳环岛即到。

  乘车路线:公交917、971、952黄管屯下车前行即到。

  抢购热线:010-8035517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优惠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