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赛名将为前途进考场 LPGA资格赛首轮妮基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LPGA最后一关90洞资格赛在美国佛罗里达戴同纳海滩的LPGA国际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澳洲选手妮基-加勒特(Nikki Garrett)在有风的不良状况下打出67杆后,有1杆优势领先法国选手格拉迪丝-诺西拉(Gwladys Nocera)。

  25岁的加勒特,两届欧洲女子巡回赛冠军,今天在国际俱乐部的锦标赛球场(Champions Course)开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加勒特说,“实际上打得不好,整天都在救球,但我的开球、推杆都不错,这是很有意思的一天。”

  资格赛的前20位选手可以获得全卡。今天打出68杆,暂时排在第二位的格拉迪丝-诺西拉,是欧巡赛的10届冠军得主,还参加过三次索尔海姆杯。“我希望自己有更好一点的发展,所以我想可能需要在美国的赛场上打一些比赛,”诺西拉说起自己来考LPGA资格赛的初衷。“去年,我是欧洲女子巡回赛排名第一的选手,但是仍然拿不到大赛的邀请。所以我想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来考试、拿到全卡。”

  诺西拉今天也是在锦标赛球场完成的比赛,而明年她将在传奇球场(Legends Course)进行第二轮。

  日本选手三冢优子(Yuko Mitsuka)、西班牙选手亚莎哈拉-慕诺斯(Azahara Munoz)以及韩国选手李日姬(Lee Il Hee)以及未能在今年LPGA保到卡的利亚-维格尔(Leah Wigger)都打出了69杆。

  四届LPGA巡回赛冠军、菲律宾选手桃乐茜-德拉辛(Dorothy Delasin),今年在参加的16场比赛上都未能晋级,无奈重回资格赛。结果今天打出90杆,目前排在了第105位,队尾。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