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发表公开声明:为违法道歉 希望公众尊重隐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0:50  新浪体育
伍兹发表公开声明:为违法道歉希望公众尊重隐私

伍兹发表公开声明:为违法道歉 希望公众尊重隐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三,老虎伍兹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一条最新声明。声明中谈到他非常后悔自己的违法行为,同时惊讶小报的虚假、恶毒的报道。他希望公众能够尊重他的隐私。以下为声明的译文。

  “我让家人失望了,我真心后悔自己的违法行为。我未能忠于我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非常对不起家人。我不是一个白璧无瑕的人,我远非完美。我目前正与家人秘密地处理我的行为以及过失。这些事情理应在家庭内部独享。

  “虽然我是一个名人,作为职业体育运动员创造了一番事业,我仍十分惊愕小报所报道的那些内容以及背后的意图。过去一个星期,家人和我被狗仔队包围着,他们一心想曝光我们私人生活的点点滴滴。特别是车祸之中发生暴力事件的报道是完全虚假,极端恶毒的。艾琳总是非常非常支持这个家庭,她展示出来的气度超越了任何人的想象。

  “可是无论人们对公众人物的好奇程度有多高,这里总有一条重要、深入的原则不能破坏,要给人们一些隐私的空间。我清楚一些人关于这个问题不同意我的看法。可是对于我来说,隐私的美德在于保护那些仅限于家人内部分享的事情。个人的罪过不应该公诸于众,家庭内部的问题不应该向公众坦白。

  “无论我向家人表达怎样的道歉,都应该仅限于我们家庭内部。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给出了许多观点。我相信我应该坚守这个原则,即便这样做很难。

  “我要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更好的丈夫,更好的爸爸,不辜负我的家人。对于那些多年来支持我的人,我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道歉。”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