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伍兹公布真相恐影响形象

  美国一家调查公司在伍兹车祸后进行了调查,大部分高尔夫球爱好者都希望伍兹尽快公布隐情——他究竟为何凌晨外出,事故怎样发生,是否与“第三者”雷切尔有染。伍兹曾在博客中写道:“我曾问过别人,为什么八卦杂志和小报上很少能看到我跟艾琳的消息,我想是因为我们的生活比较平静乏味吧。”出现绯闻和出车祸之前,伍兹的私人新闻确实很少见诸报端。不仅是因为他自己刻意低调,还因为他身后有一个强硬的团队。而这次伍兹和他的团队认为公布真相也许会损害伍兹的形象,所以选择保密,但他们忽视了这种行为已经损害了老虎的形象。

  伍兹向来低调,从来不像贝克汉姆那样的足球明星带着妻子孩子招摇过市。美国《华盛顿邮报》认为,伍兹高尔夫球员的身份迫使其缩小交际圈,私生活由此得到成功保护。伍兹的前球童迈克·考恩1999年向媒体透露伍兹的薪酬,结果被炒鱿鱼。伍兹的团队也十分强硬,习惯掌控局面。他们起诉一位画家,因为他卖以伍兹为主题的画。他们起诉一家小报,因为他们假冒艾琳的裸照。他们起诉游艇建造者,因为后者在宣传材料中使用伍兹的名字和图像。这些起诉,都以胜诉告终。但现在,伍兹的律师们阻止不了漫天飞舞的流言。美国媒体分析,“伍兹是很多产品的代言人,如果他出现丑闻,会面临身败名裂的危险,所以他对于此事非常谨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