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意想不到的意大利人夺冠世界杯

 

兄弟两人分享冠军奖杯,左为哥哥埃多奥多,右为弟弟弗兰西斯科。

夺冠后,哥哥兴冲冲地奔向弟弟。

  晶报讯(记者 钱擎) 随着莫利纳利兄弟的最后一杆,高尔夫世界杯奖杯最终花落意大利。昨天,2009高尔夫世界杯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落幕,意大利队出人意料地在最后一轮以259杆(-29杆)的成绩反超爱尔兰,最终夺得冠军。爱尔兰队和瑞典队以一杆之差并列亚军。中国队以总成绩277杆(-11),获得并列第22名。

  昨天进行最后一轮四人两球赛,冠军看上去是爱尔兰和瑞典之间的争夺,但意大利一直潜伏在后面。转折发生在中途,莫利纳利兄弟在第12洞和第13洞连续拿下两记超过30英尺的长推成功抓鸟,成绩上升到-29杆,最终变成了领先者并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这是意大利队第一次赢得高尔夫世界杯,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兄弟冠军。

  (相关报道见A28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