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各种猜想:老虎伍兹凌晨2:30出门做什么

  一个身价雄踞世界第一的高尔夫球巨星,开着价值不菲的房车在自家大门外撞到消防栓,这本身就是一件极其搞笑的事情,而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凌晨两点半,这本应该是老虎抱着老婆睡觉的时间,而他却选择了驾车独自外出,这自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猜测。

  最靠谱的猜测:老虎和老婆闹翻了

  大家都还记得几天前老虎被曝光“偷腥”的事情,除了相貌平平的女主角以外,老虎自然也成为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不过老虎的老婆艾琳却选择了沉默,这本身就让人奇怪,谁会允许自己的亿万富翁“好男人”和一个连自己都不如的女人鬼混,在媒体面前不动声色,回家自然少不了争吵,按时间来算,这个时候艾琳恐怕还没有消气,两人可能还在继续“战斗”,而老虎受不了老婆的数落赌气出门,也在情理之中。

  最大胆的猜测:老虎再度外出偷腥

  这样的猜测实在有些大胆,不过也有存在的可能,越是危险的时候,越安全。此刻的老虎由于“偷腥”事件被媒体广泛关注,而凌晨两点或许很多狗仔都已经进入梦乡,特别是当他们确定伍兹已经回家了过后。而有一种大胆的推测是:老虎将自己的老婆孩子哄睡着之后,寂寞难耐,终于忍不住了,再度开车外出,幽会佳人,而在心慌意乱之时,不慎撞上了大树和消防栓,事情败露,老虎自然也选择了昏迷不了了之。

  最无厘头的猜测:老虎出门买牛奶

  中国球手张连伟很勤奋,在他年轻时,经常凌晨起床晨练,但伍兹不可能,以他的实力,显然没有必要在凌晨就起床练球,那么,除了上面两个原因,他还能起来干什么呢?爱尔兰名将麦克道尔听到了这个消息后反应很快,随口说出了他的猜测:“如果你没有牛奶了,我想你会那个时候出去买一点……”这到也算合乎情理,大概麦克道尔经常被老婆凌晨叫出去买牛奶吧。

  记者彭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老虎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