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镌刻老虎金熊大名 爱尔兰双雄希望与之并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8:39  新浪体育
世界杯镌刻老虎金熊大名爱尔兰双雄希望与之并列

爱尔兰双雄希望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在第三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之后,领先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一杆,有望第三度为爱尔兰赢得世界杯。这两位选手在新闻发布会上都表示,如果能够赢得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将是他们职业生涯的顶点。

  “我想如果每样事情按照计划进行,我们最终在明天夺取冠军,那将是我迄今为止的职业顶点。”20岁的麦克罗伊说,“你知道,能够赢得这场胜利非常特别。可是与一个同伴,与一个好朋友一起赢这场比赛更为特别。要知道这可是高尔夫世界杯。与你较量的可都是世界冠军。任何与“世界”联系在一起的头衔都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麦克罗伊的职业生涯才开始起步。虽然他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达到第十位,今年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他事实上只赢得了一场职业比赛:迪拜沙漠精英赛。与之相对,他的搭档麦克道尔便已经上路了。他赢得了4个欧巡赛冠军,已经参加过了莱德杯。然而麦克道尔仍然认为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非常重要,即便这场赛事的阵容不像以前那么强大。

  “我与罗里的感觉一样。如果明天我们能完成目标,那将是我职业的顶点。”30岁的麦克道尔说,“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赛事。很遗憾,有些国家对这场比赛不那么重视。我真心希望这场比赛仍旧像往昔那样。我真心希望这场赛事能够重新恢复辉煌。这可是高尔夫的世界杯。更多国家要重视这场比赛,将他们最强的队伍派过来。”

  无论其他国家怎么看待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爱尔兰双雄都希望加入桑姆-史立德(Sam Snead)、本-侯根、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老虎伍兹的行列,也将名字镌刻在约翰-霍普金斯杯(John Jay Hopkins trophy)上。“我希望把自己的名字放在奖杯上。我想任何带老虎名字的奖杯都非常特别。”麦克道尔说,“这场赛事涌现了许多伟大冠军。我想明天我们的名字能与他们列在一起非常棒。”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