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家门口车祸受伤 世界杯球员对老虎早起表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凌晨,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奥兰多自家别墅旁出了车祸。他的伤势引起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参赛球员的广泛关注。好些选手对老虎伍兹凌晨2点30分出门表示不解。所谓晨练一说好像不成立。

  最先被问到这个问题的球员是打败老虎伍兹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的梁容银。“我当时在打高尔夫呢。”梁容银随后立即补充道,“老虎没有给我私下里打电话,因此我真的不知道。出于美巡赛的考虑,我希望他伤得不严重。希望下个赛季的状态良好,我希望在夏威夷见到他。”

  中国的两位球手梁文冲和张连伟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们都不知道这件事情,一开始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张连伟坦言只有很年轻的时候,他曾经这么早起来晨练。现在他不可能这么早起来了。

  意大利莫利纳利兄弟以及爱尔兰队的麦克道尔和麦克罗伊都在比赛开始之前知道了这条消息。他们通过网络了解到了这条消息。麦克道尔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说:“我们一早醒来,看到新闻中说到这件事情。我们俩都有上网了解世界大事的习惯。可是谁知道呢?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知道的不比你多。”

  对于晨练的说法,麦克道尔没有正面回答,他开玩笑说:“如果你没有牛奶了,我想你会那个时候出去买一点……”

  进入伍兹车祸相关报道专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世界杯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