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球员估计老虎早出门为晨练 事故SUV被拖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世界球王老虎伍兹当地时间周五早上2点25分在家门口发生车祸,嘴角出血简单治疗之后已经返回家中休息。据美巡选手威尔逊估计,伍兹一早出门是为晨练。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心被狠狠敲了一下。随后我上网查看,知道他好像没事了。”美巡赛的选手威尔逊(Mark Wilson)说,“按我对他的了解,一早出门应该是去晨练。”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将于当地时间周六早上询问伍兹。

  据悉,艾斯沃斯社区(Isleworth community)门口内,一位保安已经守护在老虎价值240万美元豪宅外。一辆黑色的卡迪拉克SUV停在车道上,但是这个车的颜色与出事的SUV不同。警察称,出事故的SUV已经在出事之后被拖走。目前,伍兹和邻居的家门口已经被收拾干净,看不出任何出事故的迹象。

  (稻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