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 世界杯球星有一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33  新浪体育
应对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世界杯球星有一套

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

  新浪体育讯 11月26日深圳消息 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在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上演。来到这个由西班牙高尔夫大师奥拉沙宝设计的球场,面对着这位大师精心设置的重重沙坑,众多参赛球星早已有了各自的应对策略。

  即便是拥有半个主场的优势,西班牙球手、世界第八加西亚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在参加完职业业余配对赛后,他表示,“非常高兴来这里参赛。我们好好熟悉了一下球场。球场状况非常棒,变化多端,每个球洞都不一样。要知道每个球员都希望看到不同变化的球洞。在这里,有些洞窄,有些洞宽,有些洞很具有挑战性,还有些被水环绕的果岭。你可以将球停在果岭上比较有利的位置,这也正是奥拉沙宝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在击球的精准度上要把握好,需要你尽可能将球停在离洞口较近处。所以这是一个考验你的短杆技巧的球场,暗藏玄机,很期待之后的比赛。我们这两天没有休息好,不过整体感觉还可以。希望在周日能以较好的成绩出战,并夺得冠军。”他的队友康斯塔诺同样感受深刻,“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场。这里是一个山地球场,对于我的球童Ollie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他表现很出色。球场后几个洞很有挑战性,比如5杆洞的第15洞的水障碍, 以及非常棒的一个结尾洞。我很期待这个比赛,加西亚打的非常好,我也打的不赖,相信在周末我们有机会夺冠。”

  东道主中国队也没有给自己预设目标,梁文冲表示,他将与张连伟尽力将中国队的成绩取得突破。“我想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和球场。我想发挥好了,这才是最重要的。最近,我和张大哥的状态都不错。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们能制造一些惊喜,包括赢比赛。当然这比较难。今年是高尔夫重返奥运的一年,我们也希望在这样一年中,在世界杯上打出我们最好的水平。”

  代表爱尔兰参赛的另一夺冠热门麦克道尔是第二次来到观澜湖参赛,相对于加西亚的谨慎,他则比较乐观,他表示,“我对这个高尔夫球场非常了解,因此我肯定会给罗里一些指导。但他非常有经验,而且他有一个非常有经验的球童,因此我们看一看球场应该就足够了。很明显,星期四是四人四球赛,那是一种压力不太大的形式。可是我觉得一个人看一下这个球场就足够了,因为这个球场非常直白。这里有三、四个发球非常重要,但是我想他见识之后,便能理解了。这是一个蛮容易理解的球场。”受此鼓励,第一次代表爱尔兰参加高尔夫世界杯,初次来到观澜湖参赛的高球天才麦克罗伊表示,“为了同伴,我希望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不希望他失望。你也知道,我们是在为国家而战,这是一个非常高的荣誉。我想没有理由我不保持动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这是我第一次品尝世界杯的滋味。我想没有理由我不能保持动力。赛场上,我将尽力去拼搏,这是一个很伟大的冠军头衔,值得我们去拼搏,去争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