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具-卡拉威2010年新品提前亮相迪拜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8:45  新浪体育

  上周末,迪拜世界锦标赛(DUBAI WorldChampionship)在迪拜住茱美拉高尔夫庄园结束全部比赛。多数球员都已开始使用卡拉威2010年的新品,反馈良好。

  托马斯 艾肯(ThomasAiken)携卡拉威公司的新款FT-iZ发球木亮相,这场比赛也成为该款产品的一次完美表演秀——艾肯(Aiken)在球场上的开球距离达到了310码,傲视群雄。

  “这并不容易。在球场上,你必须很有耐心,而且重要的是找准位置,避免发球落入巨大的沙坑中。”艾肯(Aiken)在第一轮交出68杆后表示。

  艾肯(Aiken)的最终成绩为并列第13名,这是他在今年7月的高尔夫公开赛(OpenChampionship)上进入前十名之后所获得的最好成绩。最近,他已与卡拉威公司签订了合约。

  另一位征战欧洲巡回赛的球员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也选用了FT-iZ发球木,他的平均开球距离达到了286码,球道命中率高达91%。

  这款产品将于明年2月份在中国内地全面上市。具有Fusion技术的最新应用“两极配重”,创造出比方头发球木更好的MOI和空气动力学外形设计,能量极大化传导的两大特征,可实现更远的距离和更直的球路,帮助球手突破他们的球速限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