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逐洞之王卡波斯感恩节下岗 明年参加老人逐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8:45  新浪体育
逐洞之王卡波斯感恩节下岗明年参加老人逐洞赛

卡波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卡波斯上个月已经满了50岁,他将在元月份登陆冠军巡回赛,参加元月份在夏威夷举行的冠军逐洞赛。对于感恩节不能参加美巡逐洞赛的卡波斯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个补偿。

  元月16日至17日,“逐洞赛之王”将面对尼克劳斯、汤姆-沃森、加里-普莱尔、本-克伦肖(Ben Crenshaw)和尼克-普莱斯等一批伟大冠军。

  虽然这个星期的传统逐洞赛被取消了,50岁以上的老人版本就在皇家卡安纳帕里(Royal Kaanapali)举行。冠军逐洞赛的总奖金为77万美元,与传统的逐洞赛比赛形式略有不同,为两个人打轮流击球赛。

  卡波斯将逐洞赛变为自己的提款机。他参加过14次比赛,合计赚到了418.3万美元。与之相比,他在美巡赛参加了585场比赛,他总计赚到的奖金也不过2131.9万美元而已。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波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