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杂志9周年纪念赛在北京宝兴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2009年宝兴高尔夫年度会员赛暨《高尔夫》杂志9周年纪念赛在宝兴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入冬的两场大雪后仍旧阻挡不住北京高尔夫爱好者们的热情,汇集了《高尔夫》杂志读者和宝兴高尔夫球会会员的75人阵容相聚B、C场,上演了一场寒冬之战。

  10点30分,参赛选手们在果岭合影后冒着5级寒风进行了2009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经过严寒中4个半小时的激战,最终男子总杆冠、亚、季军分别由密树林(80杆)、庞相文(81杆)和兰德岗(82杆)夺得;男子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安涛、曹维宵、陈杰摘得;毫不示弱的胡荣86杆、夏雯 98杆分别摘得女子总杆的冠、亚军;最远距离奖由陈宝忠和孙建获得;最近旗洞奖则由魏益民获得;5杆洞的小鸟奖由陈杰和李晶获得。

  颁奖宴会在中央歌舞团激情的擂鼓表演中拉开序幕,《高尔夫》杂志精心准备的丰富奖品颇为引人。每每有选手上台领奖时都赢得了阵阵掌声,一个个大奖也纷纷落定。

  《高尔夫》杂志周年赛是目前国内一项深受高尔夫爱好者关注、参与的传统赛事。自2001年《高尔夫》杂志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其宗旨是切磋球技,回馈读者,增进友谊。《高尔夫》杂志是与美国时代华纳公司《GOLFMagazine》杂志进行版权合作的高尔夫专业杂志,经过9年的发展,它已成为目前国内同类刊物中的领先者。

  2009年对于高尔夫界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消息纷至沓来。10月9日,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成为2016年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高尔夫的再次入奥,不仅推动了高尔夫行业的进程,而且对发展中的中国高尔夫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同时,《GOLFMAGAZINE》在今年还迎来了它的创刊50周年庆典。此外,《高尔夫》杂志和宝兴高尔夫球会再度携手,合作取得了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的成功、宝兴高尔夫球会会员夺得了北京地区队际赛的总冠军。这一桩桩喜事,不仅呈现了2009年的美满,而且还预示着2010年的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