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向管理集团:高尔夫球场建造与改建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朝向管理集团建造了包括中国著名的云南玉龙雪山高尔夫球场、深圳云海谷高尔夫球场等在内的近20个高尔夫球场项目。2006年,朝向管理集团成功申请成为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CBAA)国际会员,也是中国第一家成为该协会成员的高尔夫管理公司,2009年8月升级为该协会首家国际宪章会员。2008年5月,朝向管理集团与美国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建造公司景观无限公司(LANDSCAPES UNLIMITED,LLC)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朝向管理集团已形成一套有关高尔夫球场策划、规划、设计师选聘、招投标、球场施工现场管理、工程监理、品质、进度、成本管理的完整系统,是客户高尔夫球场项目建设在各阶段工作成本、工期与品质控制的重要保证,使客户最终能实现避开弯路,达到节约成本、控制工期、工作范围完整、品质满意的目标。

  朝向管理集团业务综合优势明显,可以为业主提供球场改造调查研究、改造方案设计、改造施工、改造后经营、管理服务提升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具体改造内容包括球场风格、沙坑、发球区、果岭、排水系统、喷灌系统、园林、球场特征评估、安全性、难度、球道线路、管理线路、费用评估等。

  立品质、树品牌

  结合多年建造实践,朝向已经形成了一整套严格控制高尔夫球场建造品质、工期、成本的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并归纳成为《朝向高尔夫球场建造规程》,作为对设计师提供的建造规程的补充;并通过与项目经理签订《球场建造责任书》,集团领导及集团绩效考评小组定期与不定期考察等举措将对球场建造品质的控制延伸到了建造第一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朝向管理集团十周年庆专题 

更多关于 朝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