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高球赛延长赛 莫利纳利击败卡尔森夺取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意大利选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在延长赛第二洞击败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赢得了日巡赛重要一站:凤凰高球赛(Dunlop Phoenix)。

  星期天最后一轮,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在宫崎县凤凰乡村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而罗伯特-卡尔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人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战成平手,需要进入延长赛决胜负。

  在第二个加洞,罗伯特-卡尔森错过了12英尺小鸟推。而埃多奥多-莫利纳利镇定地拿下4英尺小鸟,取得了胜利。这段时间意大利选手的表现非常出色,过去5场比赛他已经赢了3场比赛,尽管另外2场属于欧巡赛二级巡回赛挑战巡回赛。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因为这个胜利获得了4000万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307万元)。历史上,许多著名选手都赢得过凤凰高球赛,包括老虎伍兹、哈灵顿和保尔特。

  40岁罗伯特-卡尔森去年还是欧巡赛奖金王,十分可惜,今年因为受伤,他就休息了四个月时间,耽搁了多场比赛,本赛季只参加了13场欧巡赛,在奖金榜上名列第98位(329,390欧元),没能获得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这也是为什么瑞典人参加完上一周瑞银香港公开赛之后会到日本参加这一场比赛的缘故。接下来,罗伯特-卡尔森将与斯滕森搭档,到中国卫冕他们去年赢得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另外,爱尔兰选手肖恩-洛瑞(Shane Lowry)与日本选手宫濑博文落后6杆,在凤凰高球赛上并列位于第三位。而日本神童石川辽这一周没有表现好,只获得了并列第22名,不过他依旧位于日巡赛奖金榜榜首。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卡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