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高球绽放魅力羊城 非凡财富杯广州站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1:54  新浪体育
激情高球绽放魅力羊城非凡财富杯广州站圆满收杆

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13日,中国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巡回赛广州分站赛在美丽如画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完美收杆。本次比赛由中国民生银行联合天河高尔夫协会主办,并邀请了六家赞助单位倾情加盟,为比赛增添了无限的光彩!

  本次“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广州分站赛为比杆赛,参赛球员是由分行邀请的非凡财富贵宾客户以及重要嘉宾。赛制采用个人18洞比杆赛,分为净杆A、B、C组和总杆组进行评奖。比赛采用USGA系统计算差点,结合H36差点系统进行监控相应的调整球员的参赛组别。分站赛中的前5名晋级优胜者(即总杆组前两名选手和净杆三个组别的冠军)直接晋级今年12月即将打响的全国总决赛。

挥杆
挥杆

  11月12日广州气温骤降,冬雨绵绵,许多参赛客户纷纷打来电话询问第二天的比赛是否能够顺利进行,为减轻客户的担心,安心参赛,分行财富管理部特别再三查询了11月13日的天气状况,并将确认后的天气温馨提示通过短信发送予每一位参赛客户。比赛当天,天公果然作美,阴霾了几天的广州上空迎来了久违的灿烂骄阳,照耀着美丽的九龙湖球场,仿佛在为本次比赛呐喊加油,在支行贵宾客户经理的陪同下,123位贵宾如约而至。

  12点45分,盛大的开球礼准时开始,各位贵宾身着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LOGO绿T裇及黄色球帽济济一堂,由广州分行副行长张新菊女士、天河区高尔夫协会荣誉会长肖辉先生及广州分行客户代表黄灿康、谭毅四位主礼嘉宾开出炫丽的彩球,随风扬起的彩雾,正式拉开了比赛序幕。

  九龙湖高尔夫球场是明年广州亚运会指定的高球比赛球场,依山傍湖,设计巧妙,尤其我行本次比赛的A、B场难度较大,充满了挑战性。但参赛嘉宾们热情不减,越战越勇,使出浑身解数倾情投入比赛。为增加球赛的刺激性,我行在球场的4号洞还特设了一杆进洞大奖,奖品是梅赛德斯—奔驰C200轿车一辆,难度加激励,挑起了选手们征服的欲望,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过四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2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并取得了优异战绩。

颁奖
颁奖

  球赛结束后, 我行在球会二楼宴会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宴会前轻松的爵士乐迎接着各位宾客,除了赞助单位泸州老窖为球员们精心准备的丰厚礼品外,其他五家赞助单位还准备了丰富各色的抽奖奖品等待着大家。在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工会主席、分行高尔夫协会会长马桂奇的致词声中,颁奖晚宴正式开始。

颁奖
颁奖

  4个有奖问答环节、16个奖项的颁发、50个丰富奖品的抽奖穿插有序,节奏紧凑,整个晚宴笑声不断,尤其是当中奖的幸运儿手举着抽奖券欢呼雀跃、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问题的场景成了晚宴最令人开心的一道风景线。期间,由泸州老窖精心安排的“酒道表演”使整个晚宴气氛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嘉宾纷纷举杯,大家欢聚一堂,品着美酒、交流着每一杆的心得……

颁奖
颁奖

  自2008年7月总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以来,得到了珠三角广大高球爱好者的广泛赞誉,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加入到中国民生银行高尔夫俱乐部中,共同畅享“非凡财富”。通过本次的比赛,民生银行参赛客户之间的互动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进一步提升了“非凡财富”的品牌凝聚力。

  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总杆冠军:李贽 亚军:梁宏光  季军:冯缨  

  净杆A组 冠军:覃烈红  亚军:贺文良   季军:邹紫星 

  净杆B组 冠军:刘永强  亚军:匡  莹   季军:黄英才 

  净杆C组 冠军:金晓秋  亚军:何力新   季军:范庆骅

  最远距离奖:罗学青

  最近球洞奖:李贽

  巾帼奖:冯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凡财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