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面人物-Jenny唐洁旎中国版全智贤 尽情绽放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1:37  风尚志

  我只管尽情绽放自己

  Editor李勍·Text宋丹·Makeup 金力·Photograph刘辉(宽地摄影)·Design Shira

Jenny唐洁旎中国版全智贤

  编辑们说我是一个很有质感的女孩,

  其实,我想说,我只是在尽情地绽放自己。

  看上去“很有味道”是我们对唐洁旎的第一印象,骄傲的小俏鼻,自信的单眼皮……让每个人见到她都自然产生出好感。她的美丽不亲和,但有温暖;她 的气质不冷艳,但有风范;她的年轻不幼稚,但单纯……在选照片的时候,有同事经过说:“你们拍全智贤啦?”哦,我心想:又一个这么说的。这个“中国版全智 贤”一定会在演艺事业上,走出一条属于她自己的风尚星路!

  在众多报名参选风尚星女郎的女孩子中,比她漂亮的不是没有,比她有表演经验的也不少,是什么促使我们让这个名叫唐洁旎的女孩去圆《风尚志》杂志的梦想呢?也许,答案就在她今后的表现中。她大放光彩的一刻,就能证明《风尚志》造星计划整个团队做了一个怎样奇幻的梦。

Jenny唐洁旎中国版全智贤

  《风尚志》:风尚星女郎的人选揭晓,你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了这个奖项,有什么感想?其实这次你的出跳,在评委内部也是有一些争议的,你认为为什么会是你?

  唐洁旎: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气质跟感觉,或许恰好我的这种风格赢得了许多评委们的喜欢,觉得是种中国古典与国际风尚的结合吧。

  《风尚志》:圈内有很多人说你是中国版的全智贤,你怎样看待这一评价?

  唐洁旎:记得在高中时就有人说我长的像全智贤,其实我本人是非常喜欢她这个演员。我并不反感大家这样说我,刚开始或许大家会因为这个头衔而记住我,但是以后我会让大家记住我自己, 我就是唐洁旎。

  《风尚志》:你认为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唐洁旎: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对于我来说就是如何把握自己,以及怎样充实自己。

Jenny唐洁旎中国版全智贤

  《风尚志》:有对自己发展方向的定位么?期待自己成为什么样的明星?

  唐洁旎:现在来说,我对于自己的定位并不是太确切化,但是很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优秀且有自己独特气质的演员。

  《风尚志》:平时怎么安排时间?

  唐洁旎:其实我是一个不太喜欢吵闹的人,所以有很多时候我会呆在家里听音乐,看书,看电影。还有,自己很喜欢写写东西。我觉得文字是一个很好的舒展方式。

  《风尚志》:有没有想过以后或许会有很多人对你产生质疑? 你面对这样的评价心里是怎么想的?打算怎么回应?

  唐洁旎: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多么漂亮的女生,也觉得自己不属于主流美女。现在美丽的女生实在太多。我希望时间会让大家更加地清楚知道,我所拥有的不单单只是外貌,而是内心。

  《风尚志》:你有男朋友么?我们知道你年纪还很小,但女孩对于感情都有自己的梦想,怎么规划自己的感情?

  唐洁旎:现在还没有,但是我不会排斥感情的发生,我觉得它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该来的时候就会很顺其自然地靠近。我向往的爱情是细水长流的那种,因为我觉得那样才会让人有安全感,才会更加久远。

  《风尚志》:这次拍摄,时值北京初冬,天气很冷,第一次主题大片的外拍,有什么收获么?

  唐洁旎:这次的拍摄,让我非常舒服,也很感谢那些工作人员,他们真的是很敬业。当时穿得真的非常少,他们都很关心我是否会着凉,一拍摄完就马上给我送上大衣,真的很温暖哦~

  在户外,我反而更加轻松自然,外面的风光也很美,在我的博客上也贴了很多很有意思的花絮。

  《风尚志》:面对风尚志的读者想说点儿什么?

  唐洁旎:我很想说,对于大家来说,我有可能是一个很陌生的新人,甚至很可能会匆匆一过。但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带给大家一个完整且熟悉的自己,让更多的人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最后我想说,邂逅风尚志,我很开心。

  唐洁旎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tangjieni

  看上去“很有味道”是我们对唐洁旎的第一印象,骄傲的小俏鼻,自信的单眼皮……让每个人见到她都自然产生出好感。她的美丽不亲和,但有温暖;她的气质不冷艳,但有风范;她的年轻不幼稚,但单纯……

  风尚星女郎粉丝群征名有奖

    《风尚志》杂志现为风尚星女郎Jenny唐洁旎小姐的粉丝团征名,选中的名称将用于以后Jenny唐洁旎与粉丝互动活动中使用。命名被选中者将有机会得到Benefit女人味香氛露一瓶,前十名投票的读者将有机会得到Benefit魅力四射唇彩一支。

    Benefit女人味香氛露

    投票方式

    登陆风尚星女郎专区:http://www.sg.com.cn/subject/static/fwxingnvlang/

    直接投票即可。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风尚志》杂志社所有

    Benefit魅力四射唇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