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后悔玩卡丁车弄伤休战 凯梅尔要争欧洲最好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如果不是因为8月份玩卡丁车弄伤脚趾导致休战两个月,24岁的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很有可能在本周的迪拜世锦赛上绕场一周庆祝自己的欧巡赛奖金王。不管如何,凯梅尔都不后悔自己去玩卡丁车的做法,也有信心成为欧洲最好的球手。

  在今年年中连续拿下法国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以及获得美国PGA锦标赛的第6名之后,凯梅尔一度在迪拜竞赛遥遥领先。可是,他随后在美国玩卡丁车的时候却出现了意外,弄伤了脚趾,不得不进行外科手术,这让他远离赛场两个月,并且以迪拜竞赛第3位的身份进入到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欧巡赛--迪拜世锦赛。

  凯梅尔并不想从那场卡丁车的事故中吸取什么教训,那件事情甚至不会改变他在业余时间尽情享受自己爱好的主意。“那次事件只是不走运。这不是我的错误,这是另外一位车手的错误。他撞到了我,将我推向了前面的那些家伙们。我确信我还会在将来去玩卡丁车,这很有趣。当我还年轻的时候,我已经玩卡丁车很多年了,这次是我的第一次意外。”

  按照目前迪拜竞赛的形势,凯梅尔只要赢得迪拜世锦赛,他就能够成为第二位来自德国的欧巡赛奖金王,并且成为继1981年的同胞伯翰德-兰格(Bernhard Langer)之后最年轻的欧巡赛奖金王。兰格已经两度举起了象征欧巡赛奖金王的哈里-沃尔登奖杯(Harry Vardon Trophy)。

  不过,在自己登陆欧巡赛之前,年轻的凯梅尔便开始相信他自己也能够实现辉煌的成就。他曾经在小型巡回赛中打出过59杆的佳绩,并且回忆起在欧洲挑战巡回赛拿下第2个冠军之后提高了自己的目标。“我能够感到我比其他球手们打得更好一点,但是我还没有真正知道是否我足以跻身欧洲的前10名或者也许是世界的前20名。在我的第一个欧巡赛赛季之后(他获得了2007赛季的欧巡赛最佳新人的奖项),接着我在阿布扎比赢得了首个欧巡赛冠军,我能够觉得我属于这里,我有很好的机会在某个阶段进入世界的前10位,也许还会更高一点。”     能够这么快克服伤势重返赛场,凯梅尔也感到如释重负,因为他的医生告诉他,在手术之后可能要休息12-14周。“我说,‘不能,我们不得不设法加快速度。’成为欧洲的最好球手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目标,今年我真的有一个很好的机会。”

  凯梅尔在四周前西班牙举行的卡斯特扬名人赛上复出参赛。虽然他在比赛中跛着脚走路,但是他却收获了亚军。在上海进行的汇丰冠军赛上,凯梅尔也进入了前10名。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