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5年总统杯有望落户南美 芬臣希望率先带动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汇丰冠军赛期间,美巡赛专员芬臣曾表示美巡赛正在考虑2019年是否在中国举行总统杯。之所以选择2019年是因为到那个时候,中国估计才会有球手能够自动获得总统杯参赛资格,又或者得到队长外卡。如果真是那样的话,2015年总统杯将开放给其它国家竞争。芬臣目前的想法是把2015年总统杯迁移到南美举行,在2016年奥运会之前带动当地的高尔夫运动。

  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项目将在巴西举行,之前一年在南美举行总统杯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今年的投票只能保证2016年奥运会和2020年奥运会将有高尔夫项目,未来是否会有,还要进行一次投票。也就是说里约热内卢能否举办好高尔夫比赛相当关键。“我们不可以只是在那里现身,然后说一句:‘我们来了。’”芬臣说。

  明年,纳信怀德巡回赛将前往哥伦比亚,维勒加斯的故乡举行。可是问题的关键在于南美最出色的球手来自阿根廷。那里涌现了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卡布雷拉、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里卡多-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丹尼尔-范科斯克(Daniel Vancsik)和埃斯塔尼斯劳-戈雅(Estanislao Goya)。阿根廷2000年曾经成功举办过世界杯,那一年的冠军被老虎伍兹和大卫-杜瓦尔赢得。

  “那样做能不能帮助到巴西的高尔夫?我也不知道。”芬臣说。芬臣随后表示南美--或许是巴西--能否成为总统杯的举办国,要看该国是否会在随后的日子大规模修建高尔夫球场。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