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理事会换届大会纪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6:45  新浪体育
长江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理事会换届大会纪要

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会议时间:2009年4月10日

  会议地点:北京融金国际酒店

  与会人员:齐大庆、崔志强、陈亚雄、张磊、马玉亭、李今青、王进、曾林、金红宇、赵路、高勇、叶再长、李大为、王晓强、潘三胜、何美云、徐猛、孙敏杰、康瑞鑫、曾楷峰、陈跃、胡建松、李璐瑒、齐力、陈天星子

  会议纪要:

  1、 会议由陈亚雄同学主持。首先对上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各位上届理事会的辛勤努力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2、 在陈亚雄同学主持下,全体与会同学对徐猛等同学起草的《长江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章程》(以下简称《章程》)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经过对《章程》逐字逐句的探讨和推敲,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责成徐猛同学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归纳,形成定稿后发布。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章程》。

  3、 根据《章程》的规定,全体与会人员一致选举崔志强同学担任新一届会长。

  4、 在崔志强会长的提名下,全体与会人员一致通过新一届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如下:

  副会长:高勇、叶再长、胡建松、曾楷峰

  秘书长:王进

  副秘书长:赵路、王薇、陈跃、金红宇、陈天星子

  具体分工如下:

  1)王进和陈天星子负责秘书处日常工作

  2)华北区:副会长高勇、副秘书长赵路,负责北京、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古的长江同学高尔夫活动;

  3)华东区:副会长叶再长、副秘书长王薇,负责江苏、浙江、上海、江西、山东、安徽的长江同学高尔夫活动;

  4)华南区:副会长胡建松、副秘书长陈跃,负责广东、广西、海南、福建,香港、澳门、台湾的长江同学高尔夫活动;

  5)中西区:副会长曾楷峰、副秘书长金红宇,负责陕西、甘肃、宁夏、新疆、云南、贵州、四川的长江同学高尔夫活动。

  5、 在崔志强会长的提名下,全体与会人员一致通过新一届常务理事会人选如下:(共15人)

  崔志强、高勇、叶再长、胡建松、曾楷峰、马玉亭、李今青、王进、赵路、李大为、王晓强、霍晨光、徐猛、陈天星子、学院代表一人。

  6、 根据《章程》规定,本届理事会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1) 选举王立山、陈太平、刘庆淮、陈亚雄、周建成为本届理事会顾问;

  2) 由叶再长同学负责设计长江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相关标识;

  3) 由徐猛同学负责筹办“长江高尔夫球规则解释信箱”;

  4) 由何美云同学负责召集长江商学院女子高尔夫球队“木兰队”。

  7、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齐大庆教授代表学院主持了上届理事会与本届理事会的会旗交接仪式,并发表了祝贺讲话。

  8、 崔志强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发表了就职演讲。在演讲中,他首先明确本届理事会的定位为“承上启下”;随后重点阐述了本届理事会的目的和任务,将本届理事会的作用确定为“打基础”和“定规矩”;最后希望所有理事在本届任期内为长江商学院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以上为本次会议的概要,请大家周知!

  长江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秘书处

  2009年4月17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长江商学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