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卡拉威FT-9发球木 即可获赠米克尔森签名物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7:56  新浪体育
购买卡拉威FT-9发球木即可获赠米克尔森签名物品



  新浪体育讯 贺米克尔森2009汇丰冠军锦标赛冠军,11月凡购买米克尔森夺冠利器-FT-9发球木,即可获赠冠军签名物品一件

  米克尔森是这样形容FT-9的::“这款发球木的旋转速率可以使发球又高又远,因此我成为了他的忠实追随者。我并没有花太多精力,只是站在那儿轻松地挥杆。我觉得我好像只是挥杆,然后杆头帮我完成了接下来的所有动作。”

  在卡拉威高尔夫中文官方网站成功输入正品序列号的前5名顾客,可获赠米克尔森亲笔签名的卡拉威球帽一顶,前6-35名单顾客,可获赠米克尔森签名高尔夫球一盒,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