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哥马利接受塞弗邀请 担任明年皇家杯欧洲队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接受西班牙的传奇巨星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的邀请,出任明年皇家杯欧亚对抗赛欧洲队队长。蒙蒂将率领欧洲队前往泰国的曼谷东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征战2010年1月8-10日举行的第四届皇家杯比赛,力争从卫冕冠军亚洲队手中夺回胜利。

“塞弗邀请我率领欧洲队征战皇家杯,我很高兴接受队长的职务。”蒙哥马利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雷斯特罗斯是皇家杯欧亚对抗赛创办的背后的驱动力量,他曾经率领欧洲队,赢得了2006年、2007年这两届皇家杯比赛的胜利。然而,由于去年10月遭遇了脑瘤的袭击,巴雷斯特罗斯无法率领欧洲队征战今年的皇家杯比赛,转而将队长的职务交给了他的同胞奥拉查宝。可是,奥拉查宝麾下的欧洲队却首次尝到了失利的滋味,被主场作战的亚洲队击败。

尽管巴雷斯特罗斯的康复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是他依旧决定邀请蒙哥马利来担任明年皇家杯欧洲队的队长一职。巴雷斯特罗斯表示:“彻底确定谁将率领他们征战这项对阵亚洲队的伟大赛事,对于队员们来说是最好的事情。尽管我的康复非常不错,但我还是不能确定我做好了要给予队伍110%努力的准备。队长的角色是复杂、困难以及有高要求的,我真诚地感谢科林,我的非常好的朋友,能够担负起这个主要责任。”

蒙哥马利是8届欧巡赛奖金王得主,同时也是明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此番接受皇家杯欧洲队一职,对于蒙蒂明年10月份率领欧洲队对抗美国队也是一个不错的经历。毕竟,蒙蒂可以在皇家杯的比赛中更好地了解一些有可能进入莱德杯的欧洲队队员们。

蒙蒂表示:“我非常高兴明年在泰国能够代表欧洲队,我决心要为欧洲队赢回皇家杯。我期待着与我的对手、亚洲队队长尾崎直道(Naomichi 'Joe' Ozaki)征战皇家杯比赛,能够确保欧洲队的胜利将会很棒,这对塞弗而言是重要的一周。”

尾崎直道(Naomichi 'Joe' Ozaki)已经率先确定了明年皇家杯亚洲队的三位队员,他们分别是日本小将石川辽(Ryo Ishikawa)、泰国双雄通差-贾第、马山(Prayad Marksaeng)。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蒙哥马利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