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名人赛伍兹获会馆领先 主办方禁手机相机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为了不影响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在11年之后首度亮相澳洲参赛的成绩,澳洲名人赛主办方禁止观众携带手机、照相机进场,而伍兹也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打出66杆(-6),暂时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会馆的共同领先。

  11年之后,伍兹重返澳大利亚参赛,掀起了澳洲高坛的热情。每天比赛所提供的所有25000张门票全部售完,在周二观战伍兹练习轮的观众人数也达到了7000人,这令伍兹赛后都惊叹,这种球迷众多的场面只有在大满贯赛事上才能出现。

  为了避免出现汇丰冠军赛那些影响伍兹发挥的喧闹的场面,澳洲名人赛主办方规定,不允许观众携带手机、照相机进入球场。尽管如此,这也无法阻挡高尔夫球迷们的热情。在今天上午开打的澳洲名人赛首轮比赛中,观看伍兹比赛的观众人数排山倒海,每个球道的两边都有三层人群重重包围。幸运的是,巡场允许球迷们可以环绕每个果岭,近距离观看伍兹的球技。

  伍兹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望,从后9洞出发的他首先在574码的12号洞抓下首只小鸟。他当时从果岭边的沙坑脱困,切球留下了3米的距离,随后推球进洞抓鸟。在随后的14号洞,伍兹本来有老鹰推的机会,可惜最终只拿下了OK的小鸟推。转场之后,伍兹的势头更加勇猛,在1号洞和4号洞再抓小鸟,差不多在294码的6号洞开球之前跻身领先者的行列。从6号洞开始,伍兹连抓3只小鸟。可惜到了他的最后一洞9号洞,伍兹的开球出现左曲,陷入了灌木丛,迫使他吞下了自己全场的唯一一个柏忌,最终打出66杆(-6),与澳大利亚球手詹姆士-尼蒂斯(James Nitties)、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一道获得了会馆的共同领先,领先优势为一杆。

  “我今天感觉不错,我的击球相当不错。”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全场拿下了7只小鸟,正在这里追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3场赛事的冠军。“我没有拿下很多的推杆,但是我很好地控制了速度,有好几记铁杆打到距离旗杆30至40英尺的范围,我充分利用了五杆洞的优势。今天的观众人群很棒,人们显然对于我们这一组感到很兴奋,他们给予了比赛极大的尊重,他们实际上在管制着自己的行为,这很棒。”伍兹打出的66杆只差金斯敦-希思球场纪录一杆。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