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球友青睐美津浓MX200系列 兼顾打感与容错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25日,美津浓高尔夫试打会在深圳海滨、梅林高尔夫练习场举行。在铁杆体验活动中,60%的深圳球友选择了MX200系列铁杆,这也是MX200系列首次在铁杆体验活动中脱颖而出。

  美津浓工作人员介绍:具有柔软打感与“好用”双重性能的“箱式凹背”特殊软铁锻造铁杆MX200系列,采用了具有低、深重心得“箱式凹背”构造,轻松实现更佳的控球性与抓球力;与“箱式凹背”构造相结合的特殊软铁锻造技术,带来了柔软的触球感;再加上可以进一步扩展甜蜜区范围的“Y”形条设计,实现了更佳的起球性。

  球友黄先生接触高尔夫一年左右,动作已基本固定。通过实际试打,他认为MX200系列的轻量不锈钢配置(R硬度)最适合自己,“外形美观、易用性高、控球性好、打感好!”同样接触高尔夫一年时间的王先生,十分欣赏MX200系列的碳素杆身配置。他觉得碳素杆身系列“挥杆更轻松,易用性高、控球性好、打感好!”

  在《Golf Digest》2009球具热力榜中,美津浓的MX200系列获得了容错型铁杆的金奖荣誉,参与测评的选手们对于MX200也是赞不绝口:

  “整套杆都让我印象深刻。简直就是套指哪打哪的铁杆……”

  “传统的外观让人觉得它比较职业,而且甜点击球时的确有刀背式铁杆的手感……”

  “是容错型铁杆中手感最柔和的一款……”

  《Golf Digest》球具热力榜对于MX200的评价如是说:说到锻造铁杆,几乎没人比MIZUNO做得更好,而且这种技术从职业铁杆延伸到了容错型铁杆上。三次切割的底部设计对于喜欢操控球的中差点球员来说很合适。

  MX200可以称得上是美津浓MX系列中标志性的革新产品。对于要求完美的容错性和绝佳击球感兼而有之的选手而言,融“Y”形条设计的特殊软铁锻造铁杆MX-200正是这些选手们的不二之选。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介绍,MX200分别由碳素杆身(9800元/套)和轻量不锈钢杆身(9200元/套)两种配置,以满足不同水平选手的需求。

  随着深圳试打会的结束,美津浓高尔夫铁杆全国巡回体验活动也暂告一段落。据悉,美津浓高尔夫正计划在12月推出2010年新品系列体验会,届时也欢迎各位选手前来试打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津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