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放弃香港公开赛 恐无缘本赛季欧巡赛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9:22  新浪体育
卡西放弃香港公开赛恐无缘本赛季欧巡赛奖金王

保罗卡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世界排名第四的保罗-卡西在今天因伤打了两个洞退出汇丰冠军赛之后将在晚上飞回美国进行治疗,并且放弃了将在11月12日粉岭球场打响的香港公开赛,这意味着这位英格兰名将有可能无缘实现本赛季欧巡赛奖金王的目标。

  32岁的卡西在今天打到汇丰冠军赛最后一轮的第2个洞之后,由于肋骨的旧伤复发不得不中途退出了比赛,这让他无法在欧巡赛的奖金榜上增添自己的奖金。更重要的是,他的伤势看起来并不乐观,令他放弃了随后要将上演的香港公开赛。卡西将在今天晚上飞回美国,与他长期的医疗专家商讨自己是否要参加本月底的本赛季欧巡赛收官战--迪拜世界锦标赛。

  “他之前就感到了疼痛,但他觉得已经痛得很厉害。”卡西的经纪人盖伊-金宁斯(Guy Kinnings)说:“我们一直以来都赞同,如果他感到疼痛,他要停止比赛。他将退出接下来的香港公开赛,回到美国,去看看跟他合作的专家,对伤势进行扫描,看一下具体的情况。他感到十分忧虑,要马上处理这个伤势,他不知道这意味着旧伤复发还只是一次令人忧心的拉伤。”

  自从今年8月初因为肋骨受伤休战以来,卡西已经有三个多月无法参加比赛,直到上周在西班牙进行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才复出参赛。尽管休战期不短,但是卡西凭借着今年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以及BMW欧洲锦标赛取得的两个冠军,帮助自己占据了欧巡赛奖金榜第5名的位置,让他依旧有机会追逐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奖金王。

  金宁斯补充说:“他对于自己不能够参加香港的比赛感到非常失望。他真觉得他有机会赢得欧巡赛奖金王,那是他为何要在上周复出参赛,并且参加本周以及香港公开赛的原因。”现在看来,卡西很有可能因为伤病的缘故再次与欧巡赛奖金王擦肩而过。

  早在2006年,卡西便以欧巡赛奖金榜领头羊的身份进入到赛季的最后一场欧巡赛,但他在那场VOLVO欧洲大师赛中受到伤病的影响,最终被爱尔兰名将哈灵顿抢走了奖金王。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